百度3月1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1股普通股拆分成80股

百度3月1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1股普通股拆分成80股
2021年01月22日 2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3月1日上午11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在这次特别股东大会上,百度将提交一份更改公司法定股本的提案,即对股票进行1:80的拆分(1股拆分成80股),供特别股东大会审议和表决。

  另外,百度董事会已批准调整美国存托股(ADS)与拆分后的普通股的兑换比率,从之前的10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该调整将于2021年3月1日生效。当然,其前提是股东批准1:80的拆分提议。

  对于百度的ADS持有者,每股ADS所代表的百分比权益不会改变,对百度在纳斯达克的每股ADS交易价格的影响也是中性的。ADS持有人无须就此次比率改变采取任何行动。

  百度董事会已将2021年1月28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营业时间结束时,定为“登记日期”,以决定哪些股东有权收到参加特别股东大会、休会或延期会议的通知。

百度股东大会AD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