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与谷歌在战略和技术多个维度达成合作

游族网络:与谷歌在战略和技术多个维度达成合作
2021年01月22日 20:47 cnBeta

原标题:游族网络:与谷歌在战略和技术多个维度达成合作 来源:新浪科技

1月18日,游族网络与谷歌在上海就未来合作展开探讨,游族网络总经理陈芳、副总裁刘万芹、副总裁赵于莉、游族美国负责人杨文峰、谷歌中国大客户部游戏行业副总裁邓辉及团队参与了会议,双方达成共识,谷歌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从战略和技术等多个维度与游族合作,助力其在全球范围内业务的发展。

此次,游族与谷歌现场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通过共同参与目标制定、资源投入及协作实施,从而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作为国内早期与谷歌展开合作的游戏公司,游族网络2014年开始便与谷歌团队开展合作,并在2015年达成深度合作,涵盖全球化数字整合营销、营销洞察分析以及移动游戏的海外发行方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