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用Galaxy Note20 FE来取代Note 21 完成品牌降级

三星可能用Galaxy Note20 FE来取代Note 21 完成品牌降级
2021年01月22日 20:38 cnBeta

原标题:三星可能用Galaxy Note20 FE来取代Note 21 完成品牌降级 来源:cnBeta.COM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听说三星可能会终结Galaxy Note系列的智能手机,以简化产品线为Galaxy Z Flip和Z Fold系列的新可折叠外形让路。这些报道伴随着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的可能性,在上周的Unpacked活动中实现了,随后业内传出更加肯定的消息就是Note系列可能要消失,至少也是要告别旗舰地位。

虽然三星尚未确认最终Galaxy Note21的命运,但分析师Ross Young--DSCC的CEO--已经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关于Note系列的预测(通过TechRadar)。三星可能不会发布Galaxy Note21,而是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Galaxy Note20 FE来替代它。

FE--是Fan Edition的缩写,是三星去年为Galaxy S20家族中最实惠的成员所使用的名称。不少媒体都对那款手机的杀手级价位和该价位提供的功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看起来三星可能真的从它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因为整个Galaxy S21系列的价格都比去年的同类产品低。

对于S Pen的粉丝来说,一个更实惠,但在功能上仍然有足够实力的Galaxy Note20版本可能是更加现实的主张。

galaxy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