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家四口煤烟中毒 民警紧急救助上演“生死时速”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家四口煤烟中毒 民警紧急救助上演“生死时速”
2021年01月22日 20:29 央视

原标题: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家四口煤烟中毒 民警紧急救助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21日10时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七棵树派出所接到辖区百姓求助称,七棵树镇双龙村居民白某一家四口煤烟中毒,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求助后,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赵延立、辅警张宏军火速驱车前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时,白某一家四口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民警与村干部立即将昏迷的患者背上警车,并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民警与沿途各执勤卡点积极沟通,迅速建立了一条“绿色通道”,仅用了15分钟,便将白某一家四口人成功送到了县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抢救及时,四名患者已经全部脱离了生命危险。

警方提示:临近春节,天气寒冷,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关闭窗户,家庭用火、取暖、洗浴都可能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请广大群众务必注意室内通风,一旦怀疑自己一氧化碳中毒,首先要迅速打开门窗,及时拨打120求救,并尽快转移到通风良好的场所。(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彭海龙)

(编辑 李茗伊)

齐齐哈尔黑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