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司机违停自贴“罚单”恰遇交警 结局很尴尬

保时捷司机违停自贴“罚单”恰遇交警 结局很尴尬
2021年01月22日 19:42 cnBeta

原标题:保时捷司机违停自贴“罚单”恰遇交警 结局很尴尬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则“保时捷车主违停自贴罚单”的视频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1月15日下午,江门交警在蓬江区白石大道汇悦城路段执勤时,远远看到一辆小车停在白石大道汇悦城中天新地路段的禁停黄色网格线区域内。

紧接着从驾驶座下来一位女子,该女子关上车门后,随手把一张“罚单”贴在了驾驶室玻璃窗上,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向商场。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本以为能“瞒天过海”逃避处罚,没想到却当场被逮个正着!

执勤交警看到这一幕后,立即跑过去拦下该女子进行询问。

女子一脸尴尬地说,想停车下去给孩子买瓶水,自己贴上去的“罚单”是上次违停时交警给贴的。执勤交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并责令该名女子马上开走车辆。

自贴“罚单”能逃避处罚?这种“小伎俩”骗不到交警,更别说还有电子警察在盯着呢。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切勿模仿,否则不但会受到处罚,而且还可能被拖走车辆。

违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