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范式完成D轮7亿美元融资

第四范式完成D轮7亿美元融资
2021年01月22日 17:43 DoNews

原标题:第四范式完成D轮7亿美元融资

DoNews 1月22日消息(刘文轩)近日,第四范式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7亿美元。本轮融资由博裕资本、春华资本、厚朴投资领投,并引入国家制造业转型基金、国开、国新、中国建投、中信建投、海通证券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中信产业基金、高盛、金镒资本和方源资本等财务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后,第四范式计划将资金用于进一步加速重点产业布局,构建基于AI的企业级生态体系,培养AI尖端产业人才。

第四范式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帮助客户通过AI进行高质量的智能升级,加速传统产业的转型进程,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释放新业务增长潜能。成立六年来,业务范围从金融行业扩展至零售、制造、能源、政府、医疗、互联网、媒体、物流、农业、高科技等众多行业。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企业的在线化进程,第四范式为众多客户规划并实现以AI为核心驱动力的运营能力,助力企业保持业务连续性的同时,抓住终端消费者需求变化拓展新业务。

为了进一步加速AI的规模化扩展进程,深度赋能各行各业,第四范式持续完善企业级AI产品布局,2020年发布了Sage AIOS、Sage HyperCycleML、天枢、SageOne等系列产品,形成了从算力、操作系统、生产平台到业务系统的全栈式AI产品矩阵,构建了标准化、规范化、低门槛的AI基础设施。

凭借众多商业化落地案例,深厚的技术积累,完善的全栈企业级产品,以及丰富的AI生态体系,第四范式连续问鼎IDC中国机器学习平台市场份额第一(2018-2020上半年),并在Forrester机器学习平台Wave中以综合排名第一居于领导者象限。

2021年,第四范式将在“AI for Everyone”的道路上继续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帮助企业通过AI实现高质量智能升级,持续驱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与进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