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成《乘风破浪的姐姐2》合作伙伴

豌豆思维成《乘风破浪的姐姐2》合作伙伴
2021年01月22日 17:18 TechWeb

原标题:豌豆思维成《乘风破浪的姐姐2》合作伙伴

【TechWeb】1月22日消息,在线小班课品牌豌豆思维品牌牵手顶流综艺,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官方合作伙伴。

2020年6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首日播放量即破亿,总播放量超过50亿,堪称全网最火的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在1月22日正式开播。

豌豆思维与伊利、美团、vivo一同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合作品牌,也是其中唯一的小班直播课品牌。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今天我们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全国全网最火的综艺影响力,把豌豆思维这个最好在线小班课教育产品推荐给全国的年轻妈妈们,让更多孩子体验到更有趣有效的数学、英语小班课,同时真心希望每个孩子上豌豆思维成为乘风破浪的世界小公民”。

同时,豌豆思维将同步推出2021年“姐姐专属课程”,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和开学季,为更多“乘风破浪小豌豆”提供数学思维4-6人精品小班直播课,以同伴学习、充分互动,达到良好学习效果;以真人直播强互动,实时启发孩子思考;以专业好老师用心教学,引导个性化学习;以课程结合生活活学活用,同时将超级飞侠IP融入课程,寓教于乐,让孩子学习更有趣有效。

据悉,目前豌豆思维拥有超过25万名学员,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城市;转介绍率和续费率领先行业均高于85%,家长满意度高于96%;单月营收破2.2亿,持续数月保持正向现金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