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运大连预计发送旅客736.53万人次

2021年春运大连预计发送旅客736.53万人次
2021年01月22日 17:19 央视

原标题:2021年春运大连预计发送旅客736.53万人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2日16时,大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志明介绍,今年大连市的春运工作自1月28日起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

根据今年春运面临国内多点疫情散发、疫情传播流行风险增大、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等新形势、新特点,大连交通、公安、卫健、海关、铁路、民航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加强组织、人员、资金、物资等保障,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经相关部门会商预测,2021年春运期间大连市春运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到736.53万人次。各运输企业将通过售票情况及时掌握客流变化动态,合理调整线路、班次,及时增调机动运力,避免出现大面积旅客滞留现象。

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此,建议广大市民留在当地过节,尽量减少外出流动。确需外出人员,应适时关注交通运输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准备。(总台央视记者 黄璐 曹志宇)

(编辑 尹惠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