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复工超九成

河北廊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复工超九成
2021年01月22日 16:58 央视

原标题:河北廊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复工超九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22日,河北廊坊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7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介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前提下,正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坚持以大促小、以点带面,优化畅通运输渠道,组织员工有序安全返岗,同时全面落实各项既定惠企政策,保障企业必需的水、电、气等要素供应,鼓励企业多签订单、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凡是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支持企业应复尽复,并协调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帮助重点企业复工达产,统筹推动全市各类企业全面有序复产。

截至目前,廊坊全市1135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2.7%;800家外贸企业,复工率达92.5%;534家线上贸易企业,复市率达85%。(总台央视记者 钱江 钮立华)

(编辑 万宣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