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将向巴基斯坦提供疫苗援助 外交部:中巴友好历经考验坚如磐石

中方将向巴基斯坦提供疫苗援助 外交部:中巴友好历经考验坚如磐石
2021年01月22日 16:44 央视

原标题:中方将向巴基斯坦提供疫苗援助 外交部:中巴友好历经考验坚如磐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今天(22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中方将向巴基斯坦提供疫苗援助一事向发言人提问。

发言人华春莹回应时表示,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有相互支持和相互帮助的优良传统。一方有难时,另一方总是毫不犹豫地就伸出了援手。

疫情发生以来,中巴两国也始终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了支持巴基斯坦的兄弟姐妹抗击疫情,中国政府决定向巴方提供一批疫苗的援助,并且积极协调中方企业加快向巴方出口疫苗。

华春莹强调,无论国际形势怎么变化,中巴的友好合作都将坚定地前行。中方愿意以中巴建交70周年为契机,同巴方开展更高水平、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毅)

(编辑 唐泽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