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正寻求60亿美元的银团贷款 最快下周完成

消息称腾讯正寻求60亿美元的银团贷款 最快下周完成
2021年01月22日 16: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腾讯控股拟寻求60亿美元的银团贷款,目前正与银行商讨相关事宜。

  该知情人士称,这笔融资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预计最快于下周完成。

  报道称,这笔60亿美元的贷款包括30亿美元的循环信贷安排,以及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此次贷款的年限为5年,偿还方式为“一次性偿”(Bullet Repayment),即到期后一次性付款。贷款利率为“伦敦同业拆借利率”(Libor)+80个基点,预付费为25基点(相当于85个基点all-in),RCF(循环贷款额度)承诺费为20个基点。

  对此,腾讯尚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2019年8月有报道称,腾讯在获得9家银行的承诺后,将其“巨额俱乐部贷款安排“的规模从50亿美元提高至65亿美元。这笔贷款的利率为Libor+80个基点,综合费率85个基点,为该公司最便宜的一笔美元贷款。

  去年7月,腾讯对这65亿美元的贷款安排行使了一年的延期选择权。

银团贷款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