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820E 5G SoC正式亮相:7nm制程 六核GPU

华为麒麟820E 5G SoC正式亮相:7nm制程 六核GPU
2021年01月22日 16: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华为麒麟 820E 5G SoC 芯片正式亮相,由 nova 7 SE 5G 乐活版手机搭载。

  IT之家了解到,麒麟 820E 5G 芯片采用 7nm 制程工艺,配备 Mali-G57 6 核 GPU

  同时,麒麟 820E 芯片搭载麒麟 ISP5.0 影像升级,暗光拍照、视频更清晰。

▲ 华为 nova 7 SE 5G 乐活版▲ 华为 nova 7 SE 5G 乐活版

  另据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爆料,麒麟 820E 5G 芯片是华为首款六核处理器,拥有 3 个 2.22GHz 的 A76 核心与 3 个 1.84GHz 的 A55 核心。

芯片麒麟820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