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回应美团关停互助业务:偏离主业、逆选择风险不断增加等是主因

银保监会回应美团关停互助业务:偏离主业、逆选择风险不断增加等是主因
2021年01月22日 16:04 央视

原标题:银保监会回应美团关停互助业务:偏离主业、逆选择风险不断增加等是主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22日,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兼新闻发言人肖远企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有关互联网公司美团近期宣布关停网络互助有关问题时介绍,美团互助确实是在1月15日下午5点发布公告宣布在1月31日正式关停互助业务。前段时间百度也宣布关闭互联网旗下互助平台。

肖远企表示,我们觉得美团互助偏离美团主业和逆选择风险的增加是它关闭的主要原因,下一步将对网络公司做网络互助业务进一步关注,了解其运行的方式和它的风险情况,再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靳丹妮 于杰)

(编辑 尹惠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