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上线纸书购买服务 助力打造纸、电、声一站式全阅读生态平台

京东读书上线纸书购买服务 助力打造纸、电、声一站式全阅读生态平台
2021年01月22日 16: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京东读书上线纸书购买服务 助力打造纸、电、声一站式全阅读生态平台

专注于移动综合阅读领域的阅读软件京东读书APP,近日又有大动作:在原有的电子书、有声、漫画服务的基础上,开始销售纸质图书。京东希望通过这一变化,更加凸显京东读书APP“阅读”这一定位,精准服务阅读人群,满足读者在纸书、电子书、有声全方面的阅读需求,为京东读书打造成为纸、电、声一站式全阅读生态平台提供有益助力。

京东读书自2018年全新改版上线以来,一直专注于数字阅读领域,电子书和有声体系已经相当完备。目前,京东读书拥有超60万册电子书,既有海量文学、经管、社科、职场、励志、历史、传记等书籍,也有武侠玄幻、都市奇幻、浪漫言情等网络小说;支持Android、iOS、阅读器、PC等多种平台的应用。有声体系于2019年在京东读书上线,为消费者提供网文、课程、读书会、少儿频道等多维度的有声内容。

2021年1月,纸书购买功能正式上线京东读书。自此,用户在APP上,既可以购买电子书、有声,也可以购买纸书。据悉,京东读书APP享有京东平台的全品类纸书资源,与京东主站同等的优惠力度和售后服务。从用户体验出发,京东读书APP优化了买书方式,比如自己感兴趣的电子书页面,直接就带有纸书购买链接;也可以在书城搜索书名,点击“买纸书”即可购买。

从用户阅读需求出发,现在的市场中,纸质书、电子书、有声三块业务并驾齐驱,在不同场景下用户会选择不同的阅读载体。在内容为王的前提下,这三种形式将不断靠拢融合,各自深耕细分市场。京东读书此举,为读者提供了更便捷的购买服务,满足了不同的阅读需求,让读者朋友们在京东读书上不仅可以纵览各类电子书,沉浸在有声书带来的听觉体验中,同样可以“真实感受书籍的芳香”。

今年,京东读书APP还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往年轻化、情感化、内容化产品转型,其中UGC社区共建计划,将一期社区中心化内容,引导升级为去中心化、多触点、富媒体的内容交流平台,让90-00后的用户能够在京东读书更好的成长和交流。同时,京东读书还将不断发展内容生态,以内容为抓手,结合更多营销新玩法,带给读者更新鲜的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