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哈马省致4死4伤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哈马省致4死4伤
2021年01月22日 15:59 央视

原标题: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哈马省致4死4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媒体当地时间22日报道称,以色列于当天凌晨对叙利亚哈马省进行了空袭,导致4名平民死亡,另有4人受伤。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对该起事件的报道截图(图片来源: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对该起事件的报道截图(图片来源:叙利亚国家电视台)

根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的报道,当天凌晨4:00左右,以色列战机由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方向向叙利亚哈马省发射了多枚导弹。叙利亚防空系统启动拦截并将大部分导弹击落。空袭导致当地4名平民死亡,另有4人受伤,死伤者中包含多名妇女和儿童。当地多栋居民住宅也在空袭中受损。

截至目前,以色列国防军还没有针对这一空袭事件发表评论。(总台记者 朱雪松 唐湘伟)

(编辑 金律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