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称超半数受访者认为“其他美国人”对美生活方式构成最大威胁,华春莹: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美民调称超半数受访者认为“其他美国人”对美生活方式构成最大威胁,华春莹: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2021年01月22日 15:39 环球网

原标题:美民调称超半数受访者认为“其他美国人”对美生活方式构成最大威胁,华春莹: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1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问:据报道,日前,美国民调机构YouGov与美国CBS新闻网联合发布一项民调显示,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认为对美国的生活方式构成最大威胁的,并不是“境外敌对势力”,而是“其他美国人”。民调显示,认为“外国和来自海外的军事威胁”会对美国生活方式构成威胁的人,在受访者中不到10%。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或来自内部。我想,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这一点,这也正是拜登总统在就职演说中强调要团结、要修复、要治愈的原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