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追踪6例本土病例密接者112人,首次核酸结果为阴性

上海已追踪6例本土病例密接者112人,首次核酸结果为阴性
2021年01月22日 15: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上海已追踪6例本土病例密接者112人,首次核酸结果为阴性

在1月22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透露,1月21日出现新增病例后,上海市、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组成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经排查,截至1月22日12时,已追踪到上述6名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112人,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待24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复核。

已排查到密接的密接234人,已采样234人,205人阴性,其余在检测中。目前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已筛查相关人员15918人,15907人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目前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