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过去五个月极其艰难 未来将走向中高端

荣耀赵明:过去五个月极其艰难 未来将走向中高端
2021年01月22日 1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上午消息,荣耀今日举行V40系列新品发布会,这也是荣耀独立后的首场发布会。

  荣耀CEO赵明在开场表示,过去的5个多月,荣耀度过了极其艰难、但又非常有意义的时光。

  2013年11月,荣耀品牌诞生;2020年11月,迎来了成立七周年。“我们会勇敢面对一切,不忘初心。不辜负行业对荣耀的期许和陪伴。”

  赵明回顾,荣耀在2014年拥有2千万手机用户,而2020年已拥有2亿全场景智能设备。

  2018-2020年,荣耀是中国线上市场第一;目前荣耀拥有8000多名员工,50%是研发人员,在全球设立了100多个创新实验室。

  赵明透露,荣耀的新定位是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

  荣耀的产品战略将延续1+8+N,但他称未来会走向中高端,打造顶级旗舰。(张俊)

荣耀赵明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