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4 RC版发布:加入非官方摄像头零件检测 监测听力健康

2021年01月22日08:2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月22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为开发人员推送了即将发布的iOS 14.4和iPadOS 14.4更新的RC版本,一些新增的功能还是非常有趣的,新的Beta版将于苹果发布第二个Beta版本一周后发布。

  RC版是发行候选版本,不是最终的版本。和我们常见的Beta版最大的差别在于,Beta版会一直加入新的功能,但是到了RC版本,几乎不会加入新的功能了,RC版最大的意义在于改进错误。

iOS 14.4 RC版发布iOS 14.4 RC版发布

  首先,iOS 14.4增加了一些和HomePod mini互动的功能,充分利用了mini的U1芯片。

和HomePod mini互动更有趣和HomePod mini互动更有趣

  当歌曲从HomePod mini传输到支持U1的iPhone 11或iPhone 12时,会有视觉、音频和触觉效果。当iPhone靠近HomePod mini时,它会开始播放比较柔和节奏,随着iPhone的靠近,节奏会越来越快,直到打开HomePod mini和iPhone之间传输歌曲的界面。这一功能将使HomePod mini和iPhone 11或iPhone 12的交互更有趣更高效,

  在iPhone上Apple Watch应用的 “锻炼 ”部分,有一个新的 “步行时间 “功能,其中包括一个 ”将最新的锻炼内容添加到手表 “的切换。

  这表明,苹果可能计划在watchOS 7.3测试版中加入引导式步行锻炼。”步行锻炼时间 “会在Apple Watch连接电源并靠近iPhone时下载。完成的锻炼会自动删除。”设置中写道。这在watchOS 7.3和iOS 14.4的第一个测试版中没有功能,但以后可以激活。

有损听力健康会自动发出警报有损听力健康会自动发出警报

  此外,iOS 14.4还包含一个新的设置,用于为第三方蓝牙连接的音频设备指定设备类型,以便正确进行耳机音频水平测量。苹果会跟踪耳机音频水平测量,如果音乐播放的音量水平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损害听力健康,就会发出警报。

  iOS 14.4中包含的代码表明,苹果将在摄像头经过维修或更换了售后组件的iPhone上添加一个警告。该警告中写道:“无法验证此iPhone拥有正版苹果摄像头”,将让用户知道该摄像头不是正版苹果摄像头。

  在iOS 14.4中,iPhone相机可以识别较小的QR码,并可在iPhone 12系列摄像头无法验证为全新时发送通知。(于泽)

  此版本还解决了以下问题:

  用‌iPhone 12 Pro‌拍摄的HDR照片中可能会出现图像瑕疵

  健身小部件可能无法显示更新的活动数据

  输入可能会延迟,单词建议可能不会出现在键盘上

  键盘可能没有以正确的语言显示在消息中

  暂停语音提示或Siri后,CarPlay新闻应用程序中的音频可能无法继续播放-在辅助功能中启用开关控制可能会阻止从锁定屏幕接听电话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RC版iOS 14.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