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上线:新增我的状态 老款表情包全部被更新

微信8.0上线:新增我的状态 老款表情包全部被更新
2021年01月21日 18:43 快科技

  原标题:微信8.0上线:新增我的状态 老款表情包全部被更新

  今日晚间,iOS版微信8.0正式推送。目前,不少iPhone用户已经更新,安卓版本暂未跟进。

  从网友反馈来看,微信 8.0的个人主页多了一个“我的状态,同时对老款表情包进行了更新。

  据尝鲜派反馈,微信8.0更新包约367MB,更新后,首屏页有变化,首次启动为用户献上了一首朦胧诗。

  此外,新增了一个类似多任务管理器的浮窗管理器,在聊天窗口右滑即可进入。

  同时,更新了自带表情包,老款表情包都有变化。特殊表情会有全屏动画,比如“庆祝”会满屏放烟花。发出的自带表情包比之前的大,且过1秒会有个缩小回正常尺寸的动画。

  在1月19日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张小龙透露,微信正在研发自有输入法,并称至少在安全性方面可以做的足够好。

微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