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整产能 iPhone 12 mini给Pro系列让路

2021年01月21日07:4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看起来,iPhone 12 mini并没有与预期的那么受欢迎看起来,iPhone 12 mini并没有与预期的那么受欢迎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21日上午消息,为了跟上市场对旗舰机型的需求,苹果公司已将200万台的产能从iPhone 12 mini切换到了iPhone 12 Pro。

  专注苹果产品的博客PED30根据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的报告证实,iPhone 12系列整体销量高于预期,但这四款手机中,iPhone 12 mini的销量却令人失望。

  目前苹果仍在努力满足用户对Pro系列的需求。按发货时间来看,过去4年的的机型平均发货时间为10天,但目前iPhone 12 Pro的发货时间从22天〜2周左右,远大于平均时间。

  所以iPhone供应链团队最近将iPhone 12 Pro‌的产量提高了200万部,而这部分产能,原本是iPhone 12 mini的。

  除了Pro系列,帮助iPhone 12系列取得成功的还有iPhone 12这款产品。报告中提到:在中国,我们认为iPhone 12机型的表现要好于美国,并且我们估计iPhone出货量在12月季度同比增长了约47%,达到了18个月内新高,占20.3%的市场份额。在发布后的第一个月内,iPhone 12占据了过去四年来在中国发布的所有iPhone中的最大份额。

  此前,数据机构CIRP的一份新报告也描述了iPhone 12系列产品在美国的销售的成绩:在发布之后的10月到11月这段时间内,iPhone 12系列产品占全部iPhone销量的76%,四款机型中,6.1英寸iPhone 12在美国新iPhone销量中所占份额最大,达到27%;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占美国新iPhone销量的20%左右。只有iPhone 12 mini,仅占6%。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2 miniiPhone12 Pro发货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