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走高,纳指大涨逾1%

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走高,纳指大涨逾1%
2021年01月20日 07: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走高,纳指大涨逾1% 来源:财联社

美东时间周二(19日),耶伦呼吁新一轮大规模刺激计划,美国三大股指全线走高,纳指大涨逾1%,科技、电动汽车、能源和通信服务板块领涨,美东时间周三拜登将正式就职。

(纳指大涨逾1%,来源:Investing)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116.26点,或0.38%,报30930.52点;纳指涨198.68点,或1.53%,报13197.18点;标普500指数涨30.66点,或0.81%,报3798.91点。

尽管刚刚开始的美股财报季表现强劲,但华尔街许多人认为,第四季度收益已经被计入了预期,市场更关注的是2021年的前景以及财政刺激计划的规模。

高盛美国股票策略主管戴维·科斯汀(David Kosti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投资者将审视第四季度的业绩,并关注公司对2021年复苏轨迹的评论。随着投资者展望2021年,政策仍然是企业盈利的主要动力。”

Fundstrat的Tom Lee表示,美股“有望在健康的盘整之后恢复上涨”,理由是疫苗接种的步伐加快,将最终扭转感染人数激增的局面。

热门股表现

科技股领先大盘,苹果涨0.54%,亚马逊涨0.53%,奈飞涨0.76%,谷歌涨3.15%,Facebook涨3.87%,微软涨1.78%,特斯拉涨2.23%。

热门中概股普遍大涨,阿里巴巴涨3.36%,京东涨3.85%,网易涨4.78%,百度涨4.84%,拼多多涨4.71%,蔚来汽车涨3.86%,理想汽车涨8.71%,小鹏汽车大涨12.59%,哔哩哔哩涨4.28%。

公司消息

【奈飞四季度订阅用户增长大超预期】

美东时间周二盘后,流媒体龙头奈飞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奈飞第四季度营收66.4亿美元,市场预期66.3亿美元;第四季度EPS 1.19美元,市场预期1.38美元。尽管四季度营收、EPS表现平平,但订阅用户增长大超预期,第四季度流媒体付费用户净增851万,市场预期增加606万;第四季度流媒体付费会员2.037亿,市场预期2.012亿,奈飞盘后股价大涨逾10%。

【ViacomCBS将于3月推出流媒体服务“派拉蒙+”】

美国媒体巨头ViacomCBS周二表示,将于3月4日在美国推出其流媒体服务“派拉蒙+(Paramount+)”。原为CBS All Access的派拉蒙+将于同日在拉丁美洲和加拿大上线,在北欧地区和澳大利亚的推出时间则分别为3月25日及2021年中期。

【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联邦快递的FedEx Express部门周二宣布,将在欧洲裁员5500至6300名员工,即将完成与TNT Express部门的快递网络整合。为了在欧洲扩张,2016年联邦快递收购了欧洲运营商TNT Express,后者专门从事企业之间的快递运输。

【传起亚或在佐治亚州的工厂生产苹果汽车】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内部正在安排旗下的起亚品牌与苹果公司在电动汽车生产方面进行合作。如果现代汽车集团与苹果同意就此业务达成合作,起亚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将负责生产苹果汽车。

【辉瑞、BioNTech和Moderna未来三年或实现近150亿美元疫苗收入】

研究公司Finaria周二表示,辉瑞、BioNTech和Moderna将在2021年新冠疫苗销售中占据最大份额,并在未来三年内共实现147亿美元的收入。不过订购剂量最高的是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其价格相对便宜,储存环境要求也很低。

美元美股股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