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机场通过ACI机场国际健康认证

黑龙江哈尔滨机场通过ACI机场国际健康认证
2021年01月20日 03:30 央视

原标题:黑龙江哈尔滨机场通过ACI机场国际健康认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顺利通过了ACI机场国际健康认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奠定了基础。

此次机场ACI健康认证项目是以国际民航组织和ACI相关指导文件与标准为依据,通过填报调查问卷和线上审核结合的方式,对机场防疫空间布局、清洁消毒、旅客保护、员工保护、旅客告知以及便利设施等机场全流程旅客健康管理工作进行评估,涵盖机场航站楼、值机区、安检、登机口、休息室、零售和餐饮区、廊桥、自动扶梯和电梯等登机口设备、出入境区域和设施,以及机场与海关、边防的合作情况。

据介绍,ACI机场健康认证项目由国际机场协会(ACI组织,旨在促进全球机场在公共卫生领域的交流,共同提升全球机场公共卫生管理能力和水平。

(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彭海龙)  

(编辑 丰树琪)

黑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