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投票通过过渡政府机构选举机制

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投票通过过渡政府机构选举机制
2021年01月20日 03:08 央视

原标题: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投票通过过渡政府机构选举机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19日宣布,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当天投票通过了利比亚过渡时期临时政府机构选举机制。

16日,由联合国主持的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咨询委员会会议在日内瓦就利比亚临时政府选举机制的建议达成协议,并决定由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全体成员对这一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在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主持下,投票从利比亚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10:00开始,到1月19日上午10:00结束。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74名成员中,有72个人参加了投票。其中51票赞成,19票反对,两票弃权。赞成票占73%,超过了咨询委员会设定的63%的门槛。

去年11月在突尼斯举行的利比亚政治对话论坛决定,2021年12月24日举行利比亚议会和总统选举。在此之前的过渡期内,将设立一个临时政府机构负责管理国家事务。(总台记者 刘素云)

(编辑 张慧彬)

联合国利比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