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西部一油罐车爆炸引发大火

叙利亚西部一油罐车爆炸引发大火
2021年01月20日 02:55 央视

原标题:叙利亚西部一油罐车爆炸引发大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9日晚报道称,叙利亚霍姆斯省西部一辆叙利亚原油运输公司的油罐车当天晚上发生爆炸,引发大火,目前消防人员已经在现场展开灭火工作。

△图片来源: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图片来源:叙利亚国家通讯社

叙通社的报道还说,爆炸发生地点距离叙利亚天然气配给公司很近,但截至目前尚未传出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的报告。

受战乱和外部制裁等多重因素影响,叙利亚国内目前正在遭受新一轮燃油危机,民众加油受到限制,叙利亚政府也多次表示从国外进口石油受阻。

目前叙利亚政府尚未公布爆炸发生的原因,但此前在叙利亚多地曾多次发生油气设施被蓄意破坏和袭击事件。(总台记者 朱雪松)

(编辑 陈卓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