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Acacia获中国批准 5年内必须保护中国客户利益

思科收购Acacia获中国批准 5年内必须保护中国客户利益
2021年01月20日 11:21 C114通信网

  思科收购Acacia取得最新进展。近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发布公告称,市场监管总局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思科收购Acacia。

  公告显示,市场监管总局从参与集中的经营者在相关市场的市场份额及其对市场的控制力、相关市场的市场集中度、集中对下游用户企业和其他有关经营者的影响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此项经营者集中对市场竞争的影响,认为此项集中对中国光传输系统市场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

  市场监管总局指出,限制性条件自生效日起5年内有效,5年期限届满后将自动终止。限制性条件自生效日起,如果相关市场的竞争状况发生重大改变,或本次交易的交易双方情况发生重大变更时,集中后实体可向市场监管总局申请变更或解除该限制性条件。

  根据此前的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思科和Acacia共同宣布,双方对最终的合并协议进行了修订,并达成共识。根据修订后的协议条款,思科已同意以每股115美元的现金收购Acacia,按完全稀释后的现金或有价证券计算,约为45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