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网站曝光Realme Race和三款新机

EEC网站曝光Realme Race和三款新机
2021年01月20日 09:00 cnBeta

原标题:EEC网站曝光Realme Race和三款新机 来源:cnBeta.COM

91Mobiles 刚刚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网站上发现了多款 Realme 智能机的身影,除了该公司首款配备高通骁龙 888 旗舰芯片组的 Realme Race(RMX2022),还有 RMX3085、RMX3081、以及 RMX2156 。今年早些时候,公司已经披露了前者的芯片组。但现在,泄露规格和其它详情已被 EEC 数据库曝光。

(资料图 via 91Mobiles)

EEC 网站上披露的四款即将亮相的 Realme 新机包括 RMX2022、RMX3085、RMX3081、以及 RMX2156 。

RMX2022

RMX2022

这几款新品有望搭载采用 5nm 制程的高通骁龙 888 旗舰芯片组,除了已知的 Realme Race,其它三款或许也是它的衍生机型。

RMX3085

RMX3085

据说 Realme Race 有望在 OPPO Ace 2 的基础上有所改进,比如支持 125W 极速闪充、64MP 矩形后置四摄、以及其它旗舰特性。

RMX3081

RMX3081

不过 Realme Race 可能只是新机的一个代号,正式发售时很肯能改成其它名称。

RMX2156

RMX2156

虽然官方尚未披露新机的确切设计和规格,但最近泄露的消息表明,我们或许可在几周内看到它们的到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