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2021年01月20日 08:22 财经网

原标题: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来源:新浪财经

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的FedEx Express部门周二宣布,将在欧洲裁员5500至6300名员工,因该公司即将完成TNT Express部门的快递网络整合。

联邦快递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逾1%。

联邦快递于2016年收购了欧洲运营商TNT Express,后者专门从事企业之间的快递运输。这是该公司在欧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联邦快递表示,来自两个连接相似地区的欧洲快递网络的重复将导致运营团队和后台职能部门的裁员。

在过去几年中,欧洲地区的快递量疲弱导致TNT部门增长缓慢,并拖累了联邦快递的业绩。

联邦快递表示,从2024财年开始,该计划预计将令该公司每年节省2.75-3.5亿美元,预计到2023财年将产生3-5.75亿美元的遣散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