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14天去过大兴区已公布的病例轨迹相关地点的请主动报告

北京:近14天去过大兴区已公布的病例轨迹相关地点的请主动报告
2021年01月20日 08:07 央视

原标题:北京:近14天去过大兴区已公布的病例轨迹相关地点的请主动报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卫健委刚刚发布消息,1月19日0时至24时,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例。确诊病例中有6例在大兴。

市卫健委提醒,当前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四方责任”,继续坚持“四早”防控措施。请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如近14天去过涉及大兴区已公布的病例轨迹相关地点及中高风险地区,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告,主动前往辖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地点,按照社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