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的整个扬声器其实很容易取下 苹果可能想过定制化

2021年01月20日07:4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的AirPods Max头戴耳机因为4399元的定价被用户关注,近期iFixit完成了对这产品的完整拆解。一个意外发现是,耳机两侧的发音部分很容易取下来,这意味着,苹果在设计这款耳机的时候,想过定制化的可能。

只要这么一捅,扬声器就能取下了只要这么一捅,扬声器就能取下了

  如果取下耳机两侧的磁性耳罩,会看到有个小孔,用SIM卡针一捅就可以看到背后的玄机,整个扬声器部分都是可以拿下来的,而且还可以装回去。

内部构造是这样的内部构造是这样的

  取下扬声器后,头带两侧的金属链接杆会露出一个小小的连接器,用于在两侧的扬声器之间传输声音或数据。该连接器的触点有点像Lightning连接器的缩小版。

  或许在AirPods Max设计之初,苹果就想过这种可更换的设计,就像Apple Watch换表带的一样,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有宣传。

  或许是他们还没准备好定制化,或者有什么其他原因,但鉴于苹果的保密原则,后面的原因我们可能永远的也不会知道了。

  此前,苹果公司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表示,苹果公司在漫长的开发期间设计了数百种AirPods Max原型。所以一种猜测是苹果可能最后放弃可更换头梁的概念,以加快生产,最后只保留了可更换的耳罩部分。

  对于耳机来说,这种易于拆卸的设计并不常见。

索尼之类同类产品都不会用这么容易拆卸的设计索尼之类同类产品都不会用这么容易拆卸的设计

  最后嘱咐一下,好奇这功能的用户,谨慎尝试,因为目前不确定这么干或不会让产品保修失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