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春节

原标题:就地过春节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一家企业车间内,志愿者在为一个纺织工家庭拍摄新年全家福。

春节临近,长兴县妇联举行“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老家”送温暖活动,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装裱后作为新春“福包”邮寄给老家的亲人,寄托春节相思之情。谭云俸/摄(新华社发)

1月19日,在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的一家新能源公司宿舍内,留下过年的员工在宿舍门上贴对联和福字。

近期,苏溪镇政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工会等多部门联合当地企业,共同推出“留在浙江过大年 笑脸家书寄温情”活动,免费为留在当地过年的外地员工拍摄笑脸照片,制作成特别的家书,与手写明信片和过年礼包一起寄回老家,传递温情。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20日 01 版

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