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丹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致1死1轻伤 另有2人失联

广西南丹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致1死1轻伤 另有2人失联
2021年01月20日 02:14 央视

原标题:广西南丹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致1死1轻伤 另有2人失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委宣传部的通报,1月19日13时40分左右,南丹县车河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正在刁江支流河道罗家湾段改道工程施工的车辆和人员被埋压。

接到报告后,河池市、南丹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县两级领导和应急、卫健、自然资源、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门以及专业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实施抢救工作。

经全力救援,目前已抢救出1人送医院(系轻伤),发现1人死亡。经核实,失联2人,目前失联人员正在紧张搜救中。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总台央视记者 王洁 黄海峻)

(编辑 丰树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