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出家门!黑龙江海伦市实行封户管控

禁止出家门!黑龙江海伦市实行封户管控
2021年01月19日 23:59 央视

原标题:禁止出家门!黑龙江海伦市实行封户管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9日,记者从海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从1月20日零时起,实行城乡人员封户管控。现公告如下:

1.除生病就医、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外、全市城乡居民一律禁止出家门时间暂定7天(1月20日—1月26日)

2.在乡镇工作人员,封户期间禁止回城,食宿由工作单位自行解决。所有食堂取消堂食,实行分餐制。

3.城乡所有超市、粮油店、药店、果蔬店不允许顾客进店购物,采取“订单配送”方式供货。

4.居住在临街门市房内的商户,要自觉遵守封户管控规定,一律禁止外出。

5.第二次核酸检测时,以村屯和小区为单位设采样点,居民要按照干部调度有序采样,采样点室内不许超过20人

6.对违反此公告者,由公安机关依法从快处理。

指挥部颁布的1号令与此公告相抵触的内容,以此公告为准。

(总台央视记者于文波)

(编辑 丰树琪)

海伦市黑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