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造车频频申请专利:或能顺带提供晕车解决方案

2021年01月19日15:5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对于那些深受晕车困扰的人来说,苹果可能正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

苹果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的10,825,255 B2号专利,“增强虚拟屏幕”插图。苹果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的10,825,255 B2号专利,“增强虚拟屏幕”插图。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苹果申请了一系列与汽车相关的专利。从美国专利10,825,255 B2“增强型虚拟显示器”来看,该专利包括一个虚拟显示系统,希望向有晕车现象的乘客投射稳定的内容。该专利显示,“虚拟显示系统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因为乘客在乘车期间可以进行工作,而不用担心出现晕车现象”。

  此外,苹果还在2016年申请了一个名为“全主动悬架系统”的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可变压力空气弹簧等硬件和触觉反馈系统等软件的混合,旨在提升乘客的驾乘体验。专利文件显示:“该系统可以补偿低于乘车频率的车辆振荡,从而减轻乘客晕车的风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利晕车虚拟显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