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martThings将与谷歌Nest和Android Auto实现更紧密的集成

三星SmartThings将与谷歌Nest和Android Auto实现更紧密的集成
2021年01月19日 14:05 cnBeta

原标题:三星SmartThings将与谷歌Nest和Android Auto实现更紧密的集成 来源:cnBeta.COM

在上周的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智能机发布会上,三星还推出了 Galaxy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传闻已久的 SmartTag 智能追踪器、并且宣布了一项有意义的合作。三星表示,即使与谷歌在某些产品线上存在竞争,两家公司也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以弥合 SmartThings 物联网平台和 Google Nest 智能家居 / Android Auto 车载平台之间的差距。

(图via SlashGear)(图via SlashGear)

作为消费电子领域和 Android 阵营的龙头之一,三星此前并未全情融入谷歌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而是力推自家的 SmartThings 。

但早在 2020 年底之前,双方就已透露将在物联网功能和相关体验上展开更紧密的合作,比如谷歌 Nest 支持三星 SmartThings、三星智能产品也开始支持 Google Assistant 。

最新消息是,有用户报告称,他们已能够通过 SmartThings 应用扫描附近的设备、或者按照品牌来手动浏览并添加 Google Nest 设备。

(图via Droid-Life)(图via Droid-Life)

车载体验方面,报道称三星将开启上周宣布的 Android Auto 集成,具体发现也是在最新版本的 SmartThings 应用中,比如 Android Auto 将允许用户控制部分功能。

虽然目前仅支持六个项目的设置,但使用体验还是相当简洁的。如果能够将所有智能设备一网打尽,用户将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巨大便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