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智能无人驾驶汽车W6量产下线 2021布局换电

威马汽车:智能无人驾驶汽车W6量产下线 2021布局换电
2021年01月19日 11: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上午消息,威马汽车今天宣布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威马W6正式量产下线,于2021年上半年实现交付。同时,换电将成为威马汽车在2021年布局的重点技术方向。

  威马汽车表示,威马W6的电子电气架构、网关、域控制器、语音交互、场景化体验等全部经过重新设计,通过百度Apollo云端算力实现特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威马W6可以实现全域OTA升级,并且在行驶时也可以进行OTA升级,不影响正常驾驶。

  威马汽车还宣布,下一代全新智能化整车平台已经正式启动。在2021年,威马汽车还将布局换电技术、推出续航里程在800公里以上的车型、推进固态电池和热管理系统升级。(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