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新增34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创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阿联酋新增34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创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2021年01月19日 21:35 央视

原标题:阿联酋新增34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创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于当地时间1月19日公布,阿联酋当天新增34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另外新增3311例治愈病例,新增5例死亡病例。截至目前,阿联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60223例,累计治愈231675例,累计死亡756例。

据悉,1月19日当天新增病例是在过去24小时内进一步对163000余人进行检测后公布的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阿联酋总共进行了超过235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

疫情暴发以来,阿联酋疫情一度好转,2020年8月初每日新增病例降至了200例以下,但从8月中下旬以来该国疫情开始反弹,进入10月后每日新增病例大多在1000~1600例。从2020年底至今,阿联酋日新增病例不断升高,最近已经连续第八日创下单日新增病例纪录。阿联酋当局发言人表示,这是新年假期期间携带新冠病毒的游客入境人数增加所致。(总台记者 龚明)

(编辑 陈卓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