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昨夜今晨降雪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披上银装

​画面太美!昨夜今晨降雪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披上银装
2021年01月19日 20:12 央视

原标题:​画面太美!昨夜今晨降雪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披上银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夜今晨,北京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也是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后的赛区显现出更加迷人的景观。

今天早上,延庆赛区的气温在零下10度左右,降雪虽然已停,但薄薄的一层银装还是将延庆赛区装点一新,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高山雪道与周边大雪覆盖的海坨山佛山体相结合,更显巍峨壮观。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以及一旁的延庆冬奥村在冰雪的映衬下,线条更加硬朗、层次更加分明。作为北京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延庆赛区包含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和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还有延庆冬奥村及主新闻中心在内的四大场馆,历经四年的建设,2020年12月29日,延庆赛区场馆建设全面完工,目前正为2月中旬即将举行的北京冬奥会系列测试活动做最后的准备。

目前,北京冬奥会12个竞赛场馆全部完成建设任务,预计到今年6月底之前,包括非竞赛场馆在内的所有场馆将全部完工。

(总台央视记者 王丰 陈宝善)

(编辑 路凯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