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张小龙:下一个版本的微信会有新的表情

微信张小龙:下一个版本的微信会有新的表情
2021年01月19日 2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晚间消息,在今天的2021微信公开课Pro版的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表示,做产品就是把异想天开的想法实现的过程。他透露,微信下一个版本会有新的表情。

  他说,自己经常有异想天开的想法,比如拍下一个人的头像,会有怎么样的感受,这就是拍一拍的由来;比如当你和一个人聊天,你就向对方扔一个炸弹,把对方的屏幕“炸碎”,吓到对方;比如很多人聚在一起,不知道画什么,但就是每个人画一个点,最终能不能成为一幅画,等等。

  他认为,这样的异想天开很有意思。做产品就是先要有异想天开,然后验证的过程。在100个想法中,哪怕只有一两个验证成功也是很有趣的。谈到拍一拍,他透露,有1.2亿人设置了拍一拍的尾巴,拍一拍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表达方式。

  谈到微信表情时,他表示,微信很多年没有做大的升级了,下一个版本的微信会有新的表情。当前,微信最受欢迎的表情之一是最新推出的裂开表情。他透露,下一个版本的微信,有诸如向人扔炸弹的表情的能力。(子健)

张小龙微信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