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Beats Flex 耳机新配色即将开售

苹果 Beats Flex 耳机新配色即将开售
2021年01月19日 20:05 cnBeta

原标题:苹果 Beats Flex 耳机新配色即将开售 来源:威锋网

作为 Beats 新品,Beats Flex 耳机在去年 10 月 iPhone 发布会结束后悄然上架,并在 10 月 23 日 iPhone 12 开售当天同时开售,仅 399 元的价格让它成为了 EarPods 的替代产品之一。而 Beats Flex 也被苹果称为“适合全天佩戴的无线入耳式耳机”,暗示了它目前的定位。

此前,这款产品仅上架两款配色“柚子黄”和“Beats 经典黑红”。近日,苹果官方宣布,另外两款配色“冷焰蓝”及“棕灰色”将在 1 月 20 日正式开售。

官方介绍,Beats Flex 采用专有分层驱动单元和双音室声学设计,实现丰富均衡的音效和出色的立体声分离。采用激光切割的微通风设计和经过优化的驱动单元弧度,可缓解耳朵压力,确保精准的声音播放效果。此外,先进的数字处理器可对音频进行微调,不仅使低音和中音极其精准,更可以降低整体频率曲线上的失真率。

此外,Beats Flex 内置了 Apple W1 芯片,可与通过 iCloud 同步的所有苹果产品无缝融合,并支持 iOS/iPadOS 14 特有的多设备无缝切换功能,聆听时间最长可达 12 小时并支持 Fast Fuel 闪充技术。相比官网售价 1246 元起的 AirPods 耳机,Beats Flex 是更经济实惠的选择。

去年底,供应链消息源指出,其它手机厂商会跟随苹果的脚步从包装盒内移除耳机,无线耳机市场会因此继续扩大。目前,三星和小米已经先后推出移除耳机的智能手机产品。

苹果耳机beatsFle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