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盘前涨超4% 已完成1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发行

蔚来汽车盘前涨超4% 已完成1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发行
2021年01月19日 18:51 新浪科技

  蔚来汽车盘前涨4.19%,报58.63美元,该公司宣布已经完成价值1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发行,这进一步表明了投资者对绿色汽车的热情。

  蔚来汽车周二发布公告称,此次发行分为7.5亿美元2026年到期的可转换票据和7.5亿美元2027年到期的证券。所得款项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以及增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头寸。

  蔚来汽车发债之际,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对电动汽车股票的投资热潮,包括特斯拉公司以及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

  就在一年前,在营销和经销店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后,蔚来汽车似乎就要面临资金枯竭的局面,但很快资金就开始流入,该公司先是在4月份获得合肥市政府牵头的实体10亿美元的投资,然后又获得中资银行的15亿美元信贷额度。

  蔚来汽车的股价2020年飙升了1112%,今年已经上涨了15%。

蔚来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