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品牌升级突出年轻化 李易峰成品牌代言人

猎聘品牌升级突出年轻化 李易峰成品牌代言人
2021年01月18日 14:12 TechWeb

原标题:猎聘品牌升级突出年轻化 李易峰成品牌代言人

【TechWeb】1月18日消息,猎聘开启品牌升级序幕,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同时公布了当红明星李易峰成为新的品牌代言人。据悉,接下来猎聘品牌TVC、slogan也将陆续上线,猎聘将完成全面品牌形象升级,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公众面前。

猎聘全新logo与猎聘“让职场人更成功”企业愿景理念更加契合。体现在设计层面,猎聘logo在保持VI色橙色不变的基础上,边框内部图形由三角形更换成了椭圆形,既像一个定位坐标,代表人才精准定位,实现企业HR、猎头与求职者的快速链接;又像一个对话气泡,代表了互联网招聘行业中的“互动”、“沟通”和“快速反馈”;下面的弧线延伸也另有玄机,代表品牌首字母“L”及“对号”,核心突出呈现了“猎聘”的中文名称,强调猎聘希望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打造一个“找对工作、招对人”的高效、专业化职业发展平台。

对比图:左边为猎聘新logo,右边为猎聘旧logo对比图:左边为猎聘新logo,右边为猎聘旧logo

据悉,“沟通”是猎聘此次品牌升级的核心理念。招聘行业一直存在“投递多、反馈率低”的现象,求职者在投递简历后,往往长时间得不到反馈,这种情况下,无法明确自身不足,做出针对性提升,对求职发展不利。猎聘希望在此次品牌升级中强调“沟通”的重要性,鼓励招聘方与求职者多进行交流,在快速反馈中确认双方的匹配度,提升求职和招聘效率。

“年轻化”是猎聘品牌升级的发展方向。猎聘一直定位为“精英职业发展平台”,对90后青年职场人发展尤其是应届生求职高度关注。每年校招季,猎聘都联合各地人社部门、高校、企业等举办校招专场招聘会,2020年疫情期间,猎聘推出视频面试工具“多面”,开展多场“云招聘”,帮助毕业生在特殊时期顺利就业;猎聘去年先后发布了《95后职场人时尚剁手报告》《2020年90后职场人洞察报告》、《2020中国留学生发展白皮书》等多个数据报告,积极关注年轻人的职场态度和职业发展。接下来,猎聘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的定位,持续助力职场精英发展。

除了logo全面焕新,针对求职过程中的信息泄露、信息干扰的问题,猎聘还将在此次品牌升级中同步上线隐私保护功能,在产品端推出号码保护,保障求职者的信息安全,帮助求职者安心求职,开启行业信息保护的新篇章。

猎聘此次代言人选择李易峰是因为李易峰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不仅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在年轻群体大受欢迎,还凭借出色精湛的演技、过硬的专业实力在演艺界获得广泛认可。李易峰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携手猎聘,共同助力职场精英人才的发展,让职场人更成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