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 IPO文件发警告:苹果隐私新政可能会损害其利益

Bumble IPO文件发警告:苹果隐私新政可能会损害其利益
2021年01月17日 11:47 cnBeta

原标题:Bumble IPO文件发警告:苹果隐私新政可能会损害其利益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约会应用Bumble于当地时间周五在其IPO文件中向投资者发出警告,苹果持续改善用户隐私的努力可能会损害到其长期利润。周五,Bumbl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SEC则在向公众出售股票之前公开这家公司的计划。

据悉,Bumble在文件中提到了苹果的广告主标识符(IDFA)及一些将使使用该代码向用户发布广告变得更加困难的改变。这份文件列出了一系列可能对Bumble未来存在风险的事项。

IDFA是一串用来指代特定用户iPhone的字符,广告商可以使用它来跟踪用户并提供更个性化、更有针对性的广告。作为苹果扩大隐私保护的一部分,该公司会要求用户授权应用在第三方所有的应用和网站上跟踪他们。

虽然为了给开发者和广告商更多的时间准备这项功能被推迟了,但它已经开始出现在iOS 14.4的测试版中,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1月或2月公开更新。

在每款应用上为用户提供选择加入或退出追踪选项会增加用户拒绝追踪的机会从而阻止应用及其第三方合作伙伴使用IDFA追踪用户。在Bumble的IPO中,这家公司认为,它对IDFA的使用前景非常不看好。

Bumble预计,将有0%至20%的用户会同意选择加入追踪,绝大多数用户会选择退出。这将使得广告商更难在用户层面上准确定位和衡量他们的广告活动,并还可能导致一些应用体验到单个注册成本的增加。

2019年全年,Bumble的广告花销为1.304亿美元。如果单个注册成本如预期的那样增长,那么这可能会增加该应用的年度营销成本或以相同的价值减少新用户的数量从而降低应用的有效性。

这一变化同样也会影响到Bumble的收入,不过影响较小。它的大部分收入还是来自订阅和应用内购买,但也有一部分收入来自应用内部的广告。

虽然Bumble承认它有其他方法来追踪用户,但这并不能保证其就会有其他方法来跟踪用户。

另外,这次的IPO文件还提到了苹果为其带来的其他一些相当普遍的担忧,如它是否改变了跟App Store相关的条款、支付费用等。

苹果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