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北京超10万名司机完成疫苗接种

滴滴:北京超10万名司机完成疫苗接种
2021年01月17日 2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晚间消息,滴滴发布公告称,截至1月17日18点,超过10万名司机完成疫苗接种工作。1月18日起,在滴滴App上,已完成疫苗接种的司机师傅会增加“已接种疫苗”标签。未接种疫苗的司机(例如身体原因不适合接种疫苗)需提供7日有效期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上线接单。

  以下为滴滴公告全文:

  在防疫部门和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市、区两级防疫部门和医护人员精心组织下,滴滴和花小猪网约车司机、滴滴代驾司机、青桔单车运维师傅、司机服务经理、防疫消杀站工作人员等交通从业者的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1月17日18点,超过10万名司机完成疫苗接种工作。1月18日起,在滴滴App上,已完成疫苗接种的司机师傅会增加“已接种疫苗”标签。未接种疫苗的司机(例如身体原因不适合接种疫苗)需提供7日有效期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上线接单。

  感谢防疫部门的指导部署和科学组织,感谢北京市、区两级防疫部门和医护人员加班加点扎实落实。感谢广大司机师傅积极配合,使疫苗接种工作加快落实。在组织司机打疫苗期间,短时间内我们很多细节工作不周全,缺乏经验,给师傅们带来不便,恳请大家谅解。同时,在疫苗接种等防疫工作落实期间,感谢乘客的理解和耐心。

  千言万语,都抵不过幸好有你。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感谢大家共同努力!

  滴滴出行 & 花小猪打车 & 青桔骑行 & 滴滴代驾 

  2021年1月17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