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代总统奇温加表示津有能力控制新冠疫情

津巴布韦代总统奇温加表示津有能力控制新冠疫情
2021年01月16日 18:54 央视

原标题:津巴布韦代总统奇温加表示津有能力控制新冠疫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5日,代行津巴布韦国家元首职务的津副总统兼卫生部长奇温加以代总统身份表示,津巴布韦的公共和私人卫生机构仍然有足够的能力为津所有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救治。

△津巴布韦代总统奇温加△津巴布韦代总统奇温加

他敦促津巴布韦人不要惊慌,津政府实行了为期30天的全国封禁,重新启动对患者进行联系追踪和治疗,同时向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个人防护设备。与此同时,奇温加警告确诊病例总数可能继续上升,当前的局势对公共卫生构成了严重威胁。他表示,进行检测是遏制或减缓疫情蔓延的重要策略。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检测能力,目前每天可以检测6000人以上。(总台记者 何绪)

(编辑 陈昱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