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18日起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阿塞拜疆18日起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2021年01月16日 17:57 央视

原标题:阿塞拜疆18日起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阿塞拜疆总统助理沙赫马尔·莫夫苏莫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塞拜疆将从本月18日开始为国民大规模接种中国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CoronaVac)。此外,阿塞拜疆卫生部发言人穆萨耶夫表示,目前阿塞拜疆各地都已经建立起了疫苗存储设施,可以将疫苗运送到国内任何一个村庄。

据介绍,阿塞拜疆共订购了400万剂中国产疫苗,目前第一批疫苗已经抵达该国。按照计划,从本月18日开始,第一阶段阿塞拜疆将为医疗工作者首先进行接种。第二阶段从2月1日开始,优先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接种。(总台记者 王斌 张誉耀)

(编辑 王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