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白菜下降4.89%、鸡蛋下降10.4% 生活必需品价格趋稳

黑龙江绥化:白菜下降4.89%、鸡蛋下降10.4% 生活必需品价格趋稳
2021年01月16日 16:16 央视

原标题:黑龙江绥化:白菜下降4.89%、鸡蛋下降10.4% 生活必需品价格趋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月16日)下午,黑龙江省绥化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监测显示,前几日网民反映比较强烈的是鸡蛋、蔬菜出现一定幅度上涨。针对这样情况,我们联合商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立即行动,采取加强价格监测、畅通货物运输、发布价格提醒告诫书和加强正面宣传等稳控措施,使包括鸡蛋、蔬菜在内的生活必需品在商品价格和货物供应上都在不断好转。

1月15日的价格监测显示,与14日相比,33个品种的生活必需品价格呈现以降为主,逐步平稳趋势。其中,网民关切的大白菜每斤2.25元,下降4.89%,鸡蛋每斤5.96元,下降10.4%。经我们分析研判,随着各种生活必需品的持续充足供应,价格将越来越稳定。

(编辑 王法)

黑龙江绥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