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特朗普正在考虑赦免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

美媒曝:特朗普正在考虑赦免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
2021年01月16日 10:52 cnBeta

原标题:美媒曝:特朗普正在考虑赦免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政客”新闻网站15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赦免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报道称,特朗普最近对被定罪、起诉或正在接受联邦调查的政治盟友给予了一波赦免,对班农的赦免可能会在这之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预计还会有两批赦免,一批在当地时间1月15日晚,另一批在当选总统拜登宣誓就职之前的那个上午(当地时间1月20日)。

报道称,特朗普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离开华盛顿。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彭博社14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最近几周,特朗普多次与前高级顾问班农通话,就如何扭转连任失败局面,寻求后者的建议。

据此前报道,班农曾出任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被认为是特朗普2016年胜选的主要功臣之一。特朗普当选后,班农出任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2017年8月遭解职。去年8月,班农因涉嫌在筹款活动中对数十万捐赠者进行诈骗被捕。

特朗普白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