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AA推出新规则 有助于将无人机纳入国家空域系统

美FAA推出新规则 有助于将无人机纳入国家空域系统
2021年01月16日 10:49 cnBeta

原标题:美FAA推出新规则 有助于将无人机纳入国家空域系统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必须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注册的无人机将很快必须配备一个名为远程识别( Remote Identification)的系统。这是该机构有关无人机的两项新规定之一。“远程识别是一个单独的系统,似乎可以识别无人机和操作者在哪里,” Drone Services Hawaii公司负责人Mike Elliot说。

FAA表示,其新规则解决了安全、安保和隐私问题,将有助于将无人机纳入国家空域系统。这就像一个数字车牌,当局可以立即访问。

Elliot说,这可能会使商业无人机飞行员更容易在受控空域飞行。“它将共享纬度、经度、高度、时间信息,以及与该无人机相关联的唯一远程ID,”他说。

FAA还允许商业无人机运营商在人群上空和夜间飞行小型无人机,这是使用无人机运送包裹的一步。

Elliot称,娱乐性无人机操作员可能不喜欢远程ID的要求。他表示:“他们中的一些人认为这是侵入性的。我理解他们的观点。”

另一个担忧来自无人机竞速比赛社区,操作员员驾驶第一人称视角的无人机或重量低于半磅的FPV。“他们可能连这个250克的门槛都不尊重了。可能只是任何飞行的东西都会需要某种身份证明,并且能够被追踪。”Aloha FPV无人机竞速比赛的组织者Ephraim Botulan说。

新规则在3月生效,但无人机制造商和运营商将有更多的时间来遵守远程ID的要求。“所以大约30个月的时间应该是完全合规的,”Elliot说。

FAA的新规出台之际,无人机飞行已经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交通领域。

无人机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