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热水器3.0全能防冻时代 万和强势助你温暖过冬

开启热水器3.0全能防冻时代 万和强势助你温暖过冬
2021年01月16日 10: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开启热水器3.0全能防冻时代 万和强势助你温暖过冬

热水器可以说是家家必备的电器之一,尤其是冬天,热水需求量大,使用频率也随之提高。在寒冷的天气里,热水器防冻也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究竟什么样的热水器能在寒冷的冬天安全使用呢?

万和防冻3.0专利技术 不惧寒冬来袭

除了日常防护,还应注意寒冷天气对热水器的损害。每当进入冬季时,燃气热水器被冻坏漏水的事件时有发生,这是因为许多热水器没有防冻安全保护装置,低温天气下容易发生冻裂。虽然燃气热水器都装在室内,但当室外环境温度太低时,冷风就会通过烟道倒灌机箱,导致水箱里的水结冰,水结冰膨胀就可能将燃气热水器的水箱胀裂,从而导致漏水。

而热水器的防冻性能是否优越,主要还是要看它在防冷风倒灌、加热保护、排水等方面做得怎么样。传统热水器的防冻方式主要是电辅防冻,通过电热棒加热水箱一直维持在某一温度,很耗能。为了改变并区别于传统的防冻方式,万和颠覆行业传统,开创了“冷风+鼓暖风+燃烧三重防冻” 3.0时代——除传统机械防倒灌风装置,内部传感器检测到温度低于特定值时,便会启动加热装置,直流变频电机利用动能转化成热能,物理防冻无效则再启动点火燃烧加热水箱,让内部水路持久恒暖,不需要额外消耗能源,仅依靠热水器运行防冻。

无人在家没关系防冻保护要注意

如果出差等长期家中无人的情况,则应关闭热水器上的燃气阀门和入户燃气总阀,将热水器控制面板上的运转开关关闭,拔下电源插头,关闭进水阀,打开出水阀,经过10分钟以上后确认已经完全排水,然后关闭所有出水阀以保证热水器不会有冷冻的风险。当室外温度低于0度时,也需进行排水防冻。在使用带有防冻功能的燃气热水器时,也应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安装,正确规范使用。

对于热水器,不仅要关注它的使用舒适度,更要关注它的使用安全性。而这其中也不单单指用水、用气安全,也要注重对热水器的保养。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或者关注品牌推送的使用安全指南,以及咨询服务人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